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前女掌门预言25年后科技将会自行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8: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前CEO卡莉-费奥莉娜(Carly Fiorina)周三在悉尼举行的全球商业论坛上发表演讲,她表示,在互联网经济的推动下,科技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预计25年之后,科技将会自行“消失”。

  费奥莉娜表示:“我们已进入了一个由科技编织的时代,随处都存在科技应用的影子,甚至生活中几乎每一个细节摆脱不了科技的影响,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科技将从人们
的视野中‘消失’,因为它无处不在。”她同时指出,当然这个变化过程是极其缓慢的,但“我们已经明确感受到了这一变化过程的开始”。

  一年前,费奥莉娜辞掉了惠普CEO职务,她对自己此后加入Cybertrust和Revolution Health两家公司董事会的决定做了一番解释。她说:“今后5年,最大的技术革新将集中在网络安全和医疗卫生领域,我选择上述两家公司正是出于这一原因。”(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