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在印度建实验室和业务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56 ChinaByte

  天极网2月22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巨头甲骨文公司计划在印度建立一个技术创新实验室,但目前还需要决定这个技术创新实验室的位置——班加罗尔或海德拉巴。

  甲骨文公司表示,目前在印度的这两个城市,甲骨文公司都建立有开发中心。据新德里的新闻报道称,甲骨文公司同时将在印度建立一个业务部门。

  甲骨文公司负责亚太地区和日本业务的副总裁Mark Barton说:“ 我们的创新实验室很快将在印度出现,我们在中国、日本和韩国已经建立了这样的创新实验室,在印度我们同样将开展这种技术创新活动。”

  据新德里报道的消息,甲骨文公司提议在印度建立业务部门已经被许可。甲骨文公司已经和印度当地的独立软件卖主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进行了磋商,它们将能够整合甲骨文公司的终端用户装置软件,例如无线手机和家用电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