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微软大意泄漏Vista信息 拒绝证实有8个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9: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2日消息 微软周二承认,该公司过早在它的一个网页上泄漏了其备受关注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信息。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在该公司正在开发中的一个帮助网页上泄漏了新版操作系统将推出8个不同版本的计划。微软对Windows Vista计划推出几个版本并未做出任何官方说明。

  微软很快撤掉了该网页并拒绝对上面泄漏的信息予以证实,只表示将在未来几周提供更多有关Vista发布日期的信息。这款操作系统定于在今年后半期正式发布。

  “微软最近张贴了一个设计用来测试Windows Vista帮助系统的网页,上面包含了有关Windows Vista产品线的不完全的信息,”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个网页很快就被撤了下来,因为这是一个正处于开发的网页,它只是为了测试。”

  在微软撤下这个网页之前,众多媒体机构已看到了上面的内容,并报道称微软计划推出6个核心Vista版本,以及两个专门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做的版本。为欧洲市场设计的两个版本不包含媒体

播放器,主要是为了履行欧盟过去对微软做出的一项反垄断裁决。

  据相关报道称,出现在微软产品线列表上的其中一个版本为Windows Starter,它是微软为了打击盗版专门面向发展中国家推出的,随价格低廉,但功能少于标准版。此外还有面向家庭用户的Basic版和Premium版,以及面向企业的两个版本。

  据报道,这份列表上还有一个名为Windows Vista Ultimate的高端版本,主要面向游戏玩家和多媒体任务繁重的用户。

  微软股价在午后交易中下跌了26美分,报价于26.44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