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将在印度新开设一家植入式技术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8:5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2月22日,甲骨文公司将在印度建立专门研究植入式技术的创新实验室。但甲骨文公司并没有表示,该创新实验室到底会是落户在班加洛还是海德拉巴,因为该公司在这两个地方都拥有开发中心。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甲骨文公司当天还在印度开设了植入业务部门。

  甲骨文公司亚太和日本地区植入业务部副总裁马克 巴顿说:“我们在印度的创新实验室将很快成立。我们已经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了类似实验室。我们在韩国的类似创新实验室也进入了和在印度的创新实验室的相同阶段。”

  甲骨文公司的植入业务部门将负责为独立软件制造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许可,以便让他们能够将该公司软件整合到终端用户设备之上,其中包括手机、家庭设备等。

  在过去五年中,甲骨文公司在印度的投资超过了20亿美元。其中包括在海德拉巴和班加罗尔建立的研究开发中心,这是甲骨文公司在美国以外的全球最大的研究开发中心。

  在印度,甲骨文公司有6400个客户,印度80%的银行和90%的电信公司都采用了甲骨文公司的软件,这些软件支持十三种语言。甲骨文公司还与28个省的政府机构提供了电子管理方案。

  甲骨文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 Derek Williams表示,印度是甲骨文公司在亚洲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

  随着甲骨文公司业务重心的转移,公司已经越来越依赖软件维护市场的营收,开拓的新用户以及签订的新合同变得越来越少,因此在保持软件维护业务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印度市场的开发有利于降低运营成本,从而达到提高盈利的目的。

  由于印度国内的需求疲软和乐意留在国内工作的工程师短缺,高端制造业过去在印度没有得到很好发展,在后来的二十年中,印度有很多高水平的电子产品工程师利用他们熟练的技术离开印度,他们中有相当多的人到西半球去体验。但目前有许多工程师返回印度,渴望帮助他们的国家进行发展。

  与此同时,能够加盟甲骨文也是印度信息技术员工的心愿之一。据市场调查机构AMR公司透露,甲骨文印度公司的设备和福利甚至不亚于美国加州的总部,员工工作疲劳的时候可以随时享受齐全的健身设备,而员工全家还可以享受由公司提供的医疗福利。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