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北京苹果用户组织庆典 为首都用户举行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5:32 新浪科技

  在北京,很多电脑都是运行微软的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不过越来越多人正在发现另外一个操作系统,一个界面更简单,更安全的系统 —— 苹果麦金塔系统 (Apple Macintosh)。而在北京,就专门有一个为苹果用户和爱好者的一个组织 —— 北京麦金塔用户会 (Beijing Macintosh User Group)。

  北京麦金塔用户会(简称“北麦”)是一个以北京为核心的全中国,国际性苹果用户组
织,也是属于世界上在很多国家和地区普遍看到的苹果用户组 (Apple User Groups)。协会于 2002 年 3 月由现任会长 David 冯岩及六个其他国家的苹果用户创办,宗旨在联合北京的苹果用户,为北京苹果用户提供交流和技术支持的场所,并大力推广苹果麦金塔电脑。在中国,属于第二个由苹果美国用户组织主管机构认可的组织。

  北麦活动除因春节休息两个月以外,否则全年每月都举办活动。此外,北麦有很大的资源分享。北麦会员可以直接到资源

图书馆里,查阅超过 200 本六国语言的苹果书刊。图书馆里,有华语、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日语的书籍和苹果刊物。

  北麦的目标就是让苹果的简易科技走进中国,让中国人应用苹果科技,让苹果科技丰富中国人的生活,最终把中国建设为一个“苹果大国”,即在世界的苹果地图上,让中国从现在一个被忽略的市场变成一个全球不可忽视的市场。北麦的原则之一就是,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苹果用户和苹果有关组织都是一家人,都是自己人。

  北麦同大家一起走过四个春夏秋冬,在过去的四个年中,让更多人认识到苹果电脑,让更多苹果人互相认识,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苹果知识。在此,北麦向全国和全球关心北麦的人们和组织致意。

  要想了解最新的苹果消息和产品资讯,要想和首都的苹果用户交流或与老的苹果朋友见面,您可以参加北麦 2006 年 3 月 4 日活动。现在报名,就可获得来自美国的最新 《MacAddict》 杂志 (2006 年 3 月期,限量 200 份,送完为止) 及有收藏价值的 2004 年《麦客 World》杂志。

  这次北京的苹民聚会,是一次由苹民(即苹果民众),以苹民,为苹民的大聚会。我们会让大家发现苹果世界里的最新软件和硬件。我们也会有很多奖品,包括带苹果商标的酷奖品等。

  如果您不是苹果用户,当然也可以参加。北麦欢迎北麦会员,全国其他苹果组织或者网站的会员,苹果员工和经销商的人员,Windows、Linux 等其他组织的用户,到北麦的聚会中,一起聚一下。

  时间与地点: 2006 年 3 月 4 日(周六)晚上 18:00 — 22:0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地区东方花园饭店(东直

  门南大街 6 号) 3 层牡丹多功能厅

  费用方面:本次活动全程免费

  更多资讯

  网上报名

  会场地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