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称印度业务成长最快 今年欲实现双倍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9:29 ChinaByte

  天极网2月21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2月20日,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AMD公司表示,预计印度将是其在亚洲地区业务成长最快的市场,今年的目标就是要以双倍业界增长率的速度实现印度市场上的业务增长。

  AMD执行副总裁Henri Richard称,对AMD来说中国是一个更大的市场。但是他认为对公司的芯片业务来说,最大的增长来自于印度。Richard向新闻界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
直接在印度投资建厂的计划,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以业界增长率双倍的速度发展印度业务。”

  AMD官员称,目前公司在印度实现的销售收入占公司全球总营收约5%的份额。AMD在微处理器芯片市场上远远落后于位于第一位的英特尔,从营收方面来说,AMD大概只占有全球10%的市场份额,从产品销售方面来说,AMD占有15%的市场份额。英特尔占有该市场约80%的份额。

  AMD在

马来西亚、新加坡及中国拥有芯片组装及测试业务,其两个生产厂均位于德国的德累斯顿。

  Richard表示,商业销售已经超过了家用电脑的销售,公司预计2006年能够向全球财富

500强中的一些企业销售共5500万块芯片。我们已经在一些季度性强的成熟市场以及高成长的新兴经济体中取得了成功。我们不再是一家个人计算公司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