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LCD新策略主攻系统商 直言挑战戴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neme

  面对竞争对手宏基和戴尔等厂商几近残酷的价格战,三星今日对外公布了一项旨在帮助系统装机商为用户提供高端解决方案的政策。

  三星公司CEO指出,三星将致力于通过一系列的财政刺激政策和技术革新,使LCD的
市场主力从19英寸变为20英寸。

  三星公司市场部经理Andy Weis表示“在系统装机商领域,大家很快将看到,三星将和部分系统装机商通力合作,共同完成既定目标。我想大家会看到三星在财政和技术两方面的新变化。与我们合作的系统装机商会觉得和三星合作使一切事情变得简单了。因为我们想和包括戴尔在内的各大厂商展开竞争。”

  三星此次对销售渠道的关心正出自自身的危难之时。据Display Search公司的数据显示,三星在2005年第三季度北美市场LCD的占有率跌至第四位。在三星LCD销售下滑23.5%的同时,宏基凭借销量上升25%紧随戴尔和惠普,稳坐第三把交椅。

  方案提供商认为戴尔和宏基等在

液晶显示器方面的成功在于其流血式定价策略。例如,上个星期,戴尔又施展去年以来近似疯狂的销售方法——购买某些型号的台式机将免费升级使用19寸的LCD。

  一家系统装机商和方案提供商公司Source Micro的经理Robert Schaffer提到“大家都采用免费策略的话很难展开竞争。”Schaffer的公司当前还没有采用三星的设备,但他认为事实将会证明三星新策略的正确性。他最后提到,“这真的是很有趣,而且一定会成功的。我们在华尔街有些从事金融业的客户,我想他们会喜欢使用多个显示器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