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ac操作系统遭破解 苹果欲以法律手段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09 ChinaByte

  天极网2月20日消息(记者 顾萌)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上周向一家网站发去律师函,苹果表示如果这家名为osx86project.org的网站不停止发布和讨论苹果电脑x86 Mac OS X操作系统破解方面的信息,那么苹果电脑将依据DMCA(美国数字千禧版权法)控告该网站。

  在接到苹果公司的律师函后,osx86project网站曾一度关闭清理涉及侵犯DMCA的部
分,目前该网站已经重新开通,但是部分内容无法访问.osx86project网站的管理员发布声明称,他们在评估DMCA的条款,并且删除苹果电脑认为敏感的内容后重新开放了论坛。

  osx86project一直以讨论破解

苹果电脑的x86版Mac OS X
操作系统
和在非苹果的x86 PC上安装运行而著称。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电脑现在还不希望Mac OS X操作系统在非苹果电脑的PC上工作,而该网站发布的如何使用系统恢复DVD在PC上安装Mac OS X 10.4.4操作系统的方法,是接到律师函的导火索。据悉在Mac OS X 10.4.4遭破解的数小时后,苹果紧急发布了Mac OS X10.4.5的升级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