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S获国内权威媒体2005年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0:0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AS公司凭借其久负盛名的产品SASreg;9,获得了国内各大权威媒体2005年度产品奖项。这些荣誉意味着商业智能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IT应用的热点领域,同时标志着国内权威媒体对SAS产品及团队的肯定。

  SAS于2005年度获得的奖项分别是:《计算机世界》年度产品与方案奖、《中国计算
机报》2005年编辑选择奖、《软件世界》2005年金软件奖和《e制造》2005年编辑推荐奖。

  作为全球企业的战略管理大师,SAS公司在商业智能软件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致力于提供新一代的商业智能软件及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真正的商业智能。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理念,SAS一直保持商业智能市场的领先地位,不仅得到了客户的青睐和认可,并多次获得来自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嘉奖和好评。2005年SAS中国的业绩增长了100%,而SAS全球则一直持续地、稳定地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态势。2006年,SAS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不断为客户交付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以期获得更大的市场回报,与迅猛发展的中国BI市场共同腾飞。

  SASreg;9是SAS软件产品发布史上最重要的版本之一,SASreg;9将企业的智能运营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企业中最广泛的用户群提供智能,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其效率更高、成本更低。以数十年SAS的领先技术为基础,并在前所未有的服务和支持的协助下,SAS软件的新版本将商业和智能融为一体,帮助您超越商业智能。目前 SAS是全球唯一一家将数据仓库、分析方法和传统的商业智能(BI)集成在一起的供应商,帮助企业从海量数据中获取智能信息。

  “SAS获得客户、权威媒体及业界的充分认可和表彰,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SAS中国区市场与渠道总监严雪林表示,“作为全球企业的战略管理大师,SAS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从1989年进入中国,SAS一直特别关注中国市场的企业

信息化的建设, 2006年我们会继续增强在中国的推动和投资力度,把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的企业客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