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Xbox 360游戏机在日扩张受阻 微软临阵换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0: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7日消息 希望为Xbox 360在日本的销售注入新活力的微软公司日前宣布,将由Takashi Sensui来担任微软Xbox日本事业部的总经理。

  据avinfo网站报道,Sensui先生此前是微软Xbox部门的一名市场主管,他将取代微软Xbox日本事业部现任总经理丸山嘉浩(Yoshihiro Maruyama),负责微软游戏机产品在日本的销售工作。嘉浩先生将到微软娱乐和设备部门担任一个新的职务。

  微软彼得·摩尔表示:“嘉浩先生为Xbox 360在日本的上市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所建立的几个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对该业务在该地区的长期发展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他接着说:“展望Xbox 360发布后的市场前景,我们相信,随着Xbox 360面向日本市场的几款主要游戏的陆续推出,Sensui先生将带领该业务取得更大的发展。”

  微软原本想要在任天堂的Revolution和索尼的PS3在今年后半年推出之前为Xbox 360打下一个坚实的市场基础,但事实证明,微软占领日本市场并不那么容易。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