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Mac OS X升级包 修正画面撕裂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3:4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16日国际报道 苹果公司发布了Mac 操作系统的一个升级包,修正了首款英特尔芯片Mac 的画面撕裂问题。

  本周二,苹果发布了Mac OS X 10.4.5。尽管修正了Power PC版和英特尔版Mac 中的许多问题,但该升级包中最显著的是修正了运行Front Row 媒体软件时出现的画面撕裂问题。

  在这款升级包的说明中,苹果表示,该升级包消除了在英特尔版Mac 上运行Front Row 媒体软件时一些可能的视频刷新问题。

  消费者投诉称,在英特尔版Mac 上运行Front Row 媒体软件时会出现画面撕裂问题,

苹果上周称它正在调查这一问题。

  该升级包还修正了许多其它问题,其中包括使流媒体在新款iMac上的防火墙后面不能正确播放的一个缺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