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与Synnex达成一致 扩大VAIO系列分销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8:5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月15日(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海外最新消息,为了积极争夺市场分额,消费电子霸主索尼公司已经与分销商Synnex公司达成了合作一些,前者将通过后者的分销渠道销售其VAIO系列笔记本电脑。

  索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ynnex公司将通过自己的分销渠道销售一些VAIO系列专业级笔记本电脑,其中BX系列、TX系列以及最新的SZ系列。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的Synnex公司还已经成为了索尼LCD显示屏和储存设备的授权分销商。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公司表示,将提供一系列经济激励机制以促进销售其VAIO系列

笔记本电脑,并开始对所有尚好的戴尔笔记本电脑提供500美元折价政策。自从两年多以前重新起用分销渠道后,索尼公司已经保持了一个严格的双重分销政策。

  一位索尼公司发言人表示,在现有的分销合作伙伴中,公司仍然保持着与Ingram Micro公司和Tech Data公司分销合作。

  索尼公司执行官表示,与Synnex公司的分销合作关系将帮助公司在中小型市场领域中取得更多的销售数量。而索尼公司正是将中小型市场领域做为其VAIO系列笔记本电脑的主要销售目标。

  在Synnex公司最近公布的第四财季报告中,其可持续运营净收入下降了17%,为1240万美元,即每股净收入40美分,收入增长了11%,为15亿9000万美元。

  Synnex公司表示,其美国与加拿大行销团队的卓越表现是公司第四财季业绩好于预期的主要原因。该公司还表示,当前业务的发展趋势令公司受到鼓舞,公司期待着2006财年的回报率将有所改善。Synnex公司预期2006财年收入可达14.2亿至14.7亿美元,净收入可达1020万至1090万美元,每股盈余可达33至35美分。

  所以与索尼公司的合作对Synnex公司来说十分重要,这是一份对双方都有利的交易。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