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行货PSP最早3月上市 索尼坚持直销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4:36 ChinaByte

  天极网2月15日消息(记者 顾萌)春节前索尼重拳出击,展开大规模打击和限制掌上游戏机PSP水货市场的行动,有消息认为这是索尼在为即将正式登陆大陆市场的行货PSP铺平道路。

  日前索尼中国公司的发言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称,无法就是否展开大规模打击和限制水货市场的行动做出回答,该发言人同时表示,“索尼中国公司根本没有PSP业务,所以
谈不上限制不限制......”

  但有可靠消息称索尼已经就PSP进入中国市场向文化部提出申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2006年3月就可以拿到批文,同时索尼中国公司正在组建一个完全独立的新部门专职PSP及相关产品的销售,期望拿到批文后第一时间开展业务。

  与耽搁数年后才进入大陆市场的行货PS2相比,索尼在引入行货PSP方面动作相当快,除了垂涎庞大的大陆市场外,微软和任天堂的威胁可能才是促使索尼在PSP推出不久后就引入大陆市场的主要原因。

  任天堂借助NDS在全球掌上游戏机市场与索尼打得不可开交,在大陆市场又借助小神游先发制人,而与索尼用来与微软Xbox360抗衡的PS3游戏机迟迟没有确定推出日期,而近期微软蠢蠢欲动随时有可能将Xbox360引入大陆市场,此时索尼在大陆推出PSP将对任天堂和微软起到抑制作用。

  不过与微软欲借助IT渠道不同的是,索尼依然坚持在数码产品上惯用的直销方式来推广PSP。也许2006年全球游戏机市场的战火将烧到中国大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