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企业客户市场价值主张专题 > 正文

惠普一周两调整 取消新兴市场解决方案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继本周一分拆掌上电脑业务后,惠普今日又决定取消“新兴市场解决方案(EMS)”部门。该部门关闭后,惠普将一如既往地为发展中国家开发特定产品。

  据CNET报道,惠普新兴市场解决方案部门成立于2002年。当时,许多跨国企业表示,他们未来十年的业务增长将主要来自中国、印度和非洲等新兴市场。这些新兴市场的PC和其他技术产品的普及率相对较低,但潜力却相当巨大。

  在过去的几年中,惠普新兴市场解决方案部门针对发展中国家开发出了不少实用性产品,如太阳能打印机、数码相机等。在南非,该部门还开发了“441计算机”,可供四名不同用户使用,同时支持四种语言。

  对此,惠普发言人表示,新兴市场解决方案部门取消后,惠普将通过实验室一如既往地为发展中国家开发特定产品,并通过产品部门将这些产品销往新兴市场。

  本周一,惠普将掌上电脑业务从

笔记本电脑业务中分离出来,成为个人系统部门(PSG)下属的一项单独业务。新成立的业务部门将由Dave Rothschild负责,此举旨在推动公司的整体业务增长。(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