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借势都灵冬奥会将发布首款全球销售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亮) 万众瞩目的第二十届冬季奥运会已经在意大利都灵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球的冰雪健儿将在16天中展开激烈的角逐。与此同时,作为源自中国的第一家也是唯一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TOP)的联想集团也将首次走上奥运舞台,吹响进军全球市场的号角。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元庆也亲自坐镇都灵,他对记者表示,经过长期周密的准备
,联想有信心也有实力确保本届冬奥会的信息系统设备万无一失。

  作为首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的TOP合作伙伴,一方面联想集团将为本届奥运会独家提供计算技术设备与服务,提供全程高效、可靠和强大的信息系统设备支持;另外联想集团将以都灵冬奥会为契机,发布首款进入全球市场的Lenovo 品牌的产品,同时拉开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国际品牌的序幕。

  在本届都灵冬奥会上,联想为冬奥会提供近5000台台式电脑、600多台笔记本、近400台服务器、1600台桌面

打印机以及技术支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在过去的两年中接受了数百次的实战和演练的检验,目前全部到位。并且,联想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和技术服务架构,具有完善的运作和快速响应能力,比赛期间对于危机事故的响应时间在15分钟内,并在30分钟内确保解决。

  除此之外,联想还在都灵赛场之外的奥运村内开放7家“联想网吧”,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等提供免费上网服务。另外,在位于都灵市中心的主新闻中心,还有专门为记者设立的网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