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全面开放X86处理器虚拟技术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3:20 新京报

  批驳美国政府指定品牌硬件采购模式浪费资源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日前记者从AMD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经在美国纽约举行的IDC虚拟论坛上宣布,广泛开放其X86处理器输入/输出虚拟技术规范。

  据悉,AMD希望通过免费授权的方式,鼓励更多的硬件和软件开发商采用这一技术,
去年底,AMD曾经向中国政府无偿转让X86技术中低功耗的部分。

  AMD高层表示,预期在2006年中期,AMD公司推出的处理器将全部支持输入/输出虚拟技术;另外预期在2006年,AMD还将推出实施此技术的基于AMD64平台的芯片组和核心逻辑。

  与此同时,AMD还在一份致媒体的声明中批驳美国政府采购中倾向英特尔的行为,AMD引用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报告指美国政府电脑硬件指定品牌采购模式浪费了纳税人5.63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