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液晶电视出现软件故障 在华已售1.7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1:55 第一财经日报

  这是索尼电视软件首次出现问题

  本报记者 沈娟 发自上海

  2月9日,索尼(中国)网站上贴出《关于对特定范围的液晶背投电视和液晶电视进行免费软件升级的通知》(下称《通知》),《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索尼中国公司得知,这是索
尼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对公司部分“问题电视”做出的统一行动,这也是索尼公司全球第一次发现液晶电视出现软件问题。

  这5款问题电视分别是,液晶背投电视KF-E42A10和 KF-E50A10、液晶电视KLVV26A10、KLV -V32A10 和 KLV-V40A10。

  在《通知》中,索尼称:“公司最近发现,部分型号、特定范围内的液晶背投电视及液晶电视软件中存在计时错误,这个错误会导致相关型号电视在待机及累计工作约1200小时后,出现不能正常关机、或待机状态下不能开机的现象。”

  为了弥补在产品中出现对消费者造成的不便,索尼全球均采取了免费上门服务的方式,但并不提供任何赔偿。

  具体到中国,索尼称,在中国大陆市场亦销售了由上海索广映像有限公司2005年8月至11月间分别生产的相关产品。

  索尼(中国)相关发言人张云泽强调,此次软件问题是索尼公司在公司自身的老化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随后,索尼选择在同一天、同步通知全球用户解决该问题的措施。

  “并不是所有的这些型号电视都有问题,消费者需要验证自己产品的序列号。”张云泽表示,解决该问题只需要进行软件升级,30分钟就可以完成。

  目前,中国市场上共有1.7万台这样的“问题”电视售出。

  相关链接:

  索尼液晶电视大全 各主流型号市场报价

  事件进展:

    2月9日  索尼网站上贴出对特定电视进行免费软件升级的通知

    2月14日 索尼5款问题电视在京撤柜 

    2月15日 索尼发布补充声明 

    2月16日 索尼就问题电视致歉 中国用户尚未发现问题

    2月16日 索尼问题电视深圳撤柜 上门升级服务已开始

    2月16日 索尼公司称市面销售的液晶不存在软件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