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身价9千电脑屏幕闪烁 公司服务推来推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3:53 新闻晚报

  身价九千 电脑屏幕闪又闪

  金牌服务 电脑公司推又推

  晚报记者 白华阶 实习生 唐洁 报道

  读者符小姐花了8999元购买了一套惠普品牌电脑,她期待的是买到质量和到位的服务,没料到货款付清后,服务却难呼唤,销售商推给品牌公司,品牌公司回答是显卡配置太高,不属于质量问题,当然不能上门服务。无奈之下符小姐只能求助于本报读者热线63510000希望能为她找到一个渠道,解决烦恼。

  服务粗糙

  2月9日上午,记者赶到符小姐家的时候,她急忙打开了一台2天前购买的惠普W5387CN型电脑,只见在开机后

液晶屏幕不时地快速闪烁,直至进入桌面后屏幕才稳定。

  据她介绍,2月7日在百脑汇一楼的惠普仲璇专卖店花了8999元购买了这台惠普牌电脑,她购买品牌机的初衷是考虑到产品的质量和得到可靠的售后服务。然而令她失望的是,当上海仲璇电子有限公司2名电脑安装人员送货上门后,只把电脑连接线接上能打开就完事了,符小姐想询问一些问题,得到的回答是,“我们只负责安装,其它东西不懂,光盘我们也没有刻过,你有什么问题保修卡上都有,找惠普去。”符小姐付清货款安装人员便扬长而去。

  艰难沟通

  符小姐也没有来得及检查电脑,就赶去上班,晚上下班回家打开电脑发现开机后屏幕上会出现闪烁,感觉很不舒服。次日早晨,她拨通了惠普的800售后支持电话询问,电话中服务先生向她表示抱歉说,由于专业工程师不在,所以暂时不能帮助解决问题,不过会转告工程师,并且承诺次日早晨之前一定会给符小姐一个答复的。

  符小姐当天下午再次拨通惠普电话,此时技术人员向她解释说,这是电脑的显卡没有设置好,并要求符小姐按照电话中的指导进行操作,可是指导到一半的时候,又突然在电话中说,这是独立显卡的问题,没有办法解决的,而这不属于硬件问题,所以不肯上门服务。之后符小姐又多次拨打“惠普”的电话,投诉部门又将问题推给技术部门,这样反复几次,实在是让符小姐没了方向。

  及时上门

  对这样的“金牌服务”符小姐郁闷不堪。为此记者拨通了百脑汇客户服务中心的电话,此事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重视,表示尽快协调,让销售商妥善处理。随后,记者又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集团消费电脑产品部进行了沟通。

  10日下午“惠普”在给本报的反馈中表示:公司有关方面在得知符小姐遇到的问题后,及时与符小姐取得了联系,售后工程师通过电话与用户沟通后未发现异常。为确保用户购得的机器是质量合格的产品,让用户能放心使用,惠普工程师还上门进行了检测。并根据用户的要求妥善进行了处理,最终让用户感到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