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飞利浦显示业务荷兰崩塌 波及1.7万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09: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1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电视和显示器显像管厂商LG飞利浦显示公司的荷兰控股公司日前已经破产。其清算人2月9日发出警告称,这家公司在全球的1.7万名员工将受到这家公司破产的影响。

  据money.telegraph.co.uk网站报道,这家由飞利浦和LG电子共同拥有的在香港的合资企业称,荷兰母公司的破产最初只会对在荷兰和德国的750名雇员产生影响。

  然而,管理人Louis Deterink现在表示,由于控股公司的破产,一切都会受到影响,包括所有的20加工厂和1.7万多雇员。这是我们在荷兰历史上看到的最大的企业破产事件。

  Deterink先生补充说,LG飞利浦显示公司在荷兰和德国的分公司也宣布破产了。这家公司在法国的业务部门现在已经进行破产登记了。LG飞利浦显示公司在捷克共和国的分公司也陷入了困境之中。

  Deterink先生补充说,在捷克的部门已经陷入严重的苦境之中。我们现在正忙于解决这家公司的问题。我们需要资金再次启动这家公司的现金流量。过去曾经为这家公司提供优惠的补贴的捷克政府正在考虑他们是否能够为这家公司的经营预支一些资金。

  一些在英国和荷兰的经营活动已经移交给了其它新的公司,这样可以节省400个工作岗位。(n102)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