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计划在明年一季度推出65纳米制程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公司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其65纳米制程的Athlon 64和Athlon FX处理器。另外,65纳米制程的Sempron处理器也将在2007年下半年推出市场。

  根据AMD公司的产品研发与生产规划显示,在2006年6月的时候,它将推出其套装Socket AM 2Athlon 64FX -62以及双核Athlon 64X2 5000+和5200+处理器。

  双核Athlon FX-62处理器的主频将是2.8GHz,X2 5000+和X2 5200+处理器的主频将只有2.6GHz。 X2 5000+处理器拥有1MB的二级缓存,X2 5200+处理器拥有2MB的二级缓存。新版X2系列处理器的热功耗只有89瓦,而FX-62处理器的热功耗是125瓦。

  65纳米制程的Athlon 64处理器的产品代号为“Brisbane”,65纳米制程的Sempron处理器的产品代号是“斯巴达”。 它们都是支持AMD公司的Socket AM 2互连技术的65纳米制程的处理器。 Brisbane与斯巴达不同,它是一款双核芯片,它将是以后Athlon 64系列和Athlon 64FX系列处理器的发展基础。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