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ateway首席执行官辞职 公司主席临时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49 ChinaByte

  天极网2月10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美国计算机制造商Gateway 公司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Wayne Inouye 将辞去职务,公司主席Rick Snyder将作为临时首席执行官代替他的工作。

  Gateway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nouye 辞职后将从事其他感兴趣的工作。Inouye 在2004年Gateway 公司收购了 eMachines公司后成为Gateway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先前他
曾经担任eMachines公司首席执行官。公司主席 Rick Snyder 曾经担任过Gateway 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ateway公司表示,在发现了新的 首席执行官人选后将取代临时首席执行官。

  Gateway 公司的官员预定在本周四上午晚些时候举行金融分析师电话会议。

  上周首席执行官 Inouye 在去年第四季度的财报中说,公司的运作收入没有达到分析师预期。当时他向投资者表示,尽管公司先前的直销和

零售业务的利润面临更多的压力,但Gateway公司将专注于核心业务和商贸业务收入的增长。

  在上周公布去年第四季度公司财报的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 Inouye没有提供公司的高层官员在近期内有什么变化的迹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