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预计本财年印度软件出口增长32% 达23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48 ChinaByte

  天极网2月10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印度国家软件及服务公司协会(NASSCOM)预计,由于全球企业不断扩大外包业务,因此本财年印度的软件及服务出口营收将增长32%。该协会表示,截至2006年3月结束的本财年,印度的软件及服务出口营收预计将从上一财年的177亿美元攀升至234亿美元。

  协会会长Kiran Karnik表示,印度软件企业正在不断努力,以到2010年将实现年营
收600亿美元的目标。Karnik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今后的成长还有足够的发展空间,截止目前,我们仅利用了9%的出口市场。”

  本财年,印度整个软件行业的营收预计将占印度国民生产总值的4.8%。印度国家软件及服务公司协会主席S. Ramadorai说:“由于外包业务的增加,印度信息技术领域的营收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该协会称,工程服务、研究及软件产品仍将是销售增长的核心推动力。该报告还预计,从现在到2010年间,印度的软件出口年平均增长率将在26-27%之间,同期印度国内软件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达到24%。(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