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限制IT技术出口 全美达对华芯片授权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0日消息,处理器开发商全美达日前表示,受美国科技出口限制策略的影响,公司此前与中国香港文化传信集团旗下的Culture.com Technology公司所签订的芯片授权合同将无法实施。

  据SiliconStrategies报道,全美达与Culture.com于2005年5月签订了一份价值1500万美元的协议,其中包括向Culture.com授权130纳米处理器制造技术。

  但据全美达日前透露,由于美国技术出口政策的限制,该公司无法按期获得相关部门的技术出口许可。因此,双方经协商后一致同意,取消该项合同。但双方今后让将保持密切合作。

  全美达CEO兼总裁Arthur Swift在一份声明中称:“尽管130纳米制造技术的竞争优势已经走到边缘,但该技术仍相当先进,仍处在被限制出口技术之列。经过与美国政府官员的多次交涉,仍无法按照合同规定的期限获得出口许可。”(n1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