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10亿美元扩建总部 员工将激增加四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在未来三年花费大约十亿美元扩建总部,增加办公室,足以容纳12000名员工。

  微软计划将总部园区扩建三分之一,还计划在六月结束的财年里在全球增加4000到5000名员工,绝大多数在西雅图。

  截止到9月30日,微软在全球有63000名员工,在西雅图地区有3万名员工。微软表示,总部园区的扩建速度将快于以往。

  扩建将包括七座新建筑以及购买的七座建筑。这占到了微软与Redmond市去年五月达成的扩建协议的一半,而该协议是未来15到20年的计划。微软官员表示:“这表明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以及对本地区的承诺。”

  微软12月表示,计划在未来四年将印度的员工数量增加近一倍,投资17一美元并增加3000名员工。金县县长和Redmond市长都对微软的扩张计划进行了称赞,他们呼吁政治家们进一步改善该地区拥堵的交通状况。

  作者:苏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