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推出新一代个人用户安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9:01 ChinaByte

  赛门铁克正针对 Windows Vista 及 Windows XP 开发新一代的个人用户安全服务。这套代号名为 Genesis(创世纪) 的全新服务预计将于今年秋天问世。Genesis是专为提供持续不间断、最新最实时安全防护而设计的高效率安全解决方案。Genesis将紧密整合诺顿领先业界的最佳安全技术及 PC调校技术(PC tuneup),更纳入在线备份功能,并将率先引进专利申请中的创新安全防护技术,以防范犯罪软件(crimeware)、网络钓鱼诈骗及诈骗网站等新兴种类的网络威胁。

  赛门铁克的全新服务将使个人用户更加信赖自己的安全防护,自由享受各项网络活动。预计透过此单一、完善的安全服务,以及简易的操作接口,个人用户使用计算机的需求可以得到满足,并在下列领域中保护其安全:

  在线购物及网络银行安全

  Genesis服务利用其专利申请中的创新技术,能防范各式潜在的新兴危险,例如犯罪软件、网络钓鱼诈骗,以及专为窃取个人及金融信息为目的诈骗网站等。此独特的安全防护类型来自于收购WholeSecurity所取得的零时威胁防御(Zero-hour Threat) 技术,将重建个人用户在进行网络银行服务及在线购物方面的信心。零时威胁防护在以行为模式为基础的安全防护外,再增加一层非行为特征(non-signature)的安全防护,用来搜寻以窃取个人信息为目的的恶意代码。

  为网页浏览、电子邮件及即时信息提供持续性系统防护

  藉由市场领导品牌诺顿产品线所提供的经过验证的反间谍软件、防

病毒、防火墙及入侵防护技术,Genesis 服务能在计算机运作中,在不干扰使用者进行的持续更新的情况下,保护计算机系统不受病毒、病虫、间谍软件及其他主要类型安全威胁的攻击。

  在线备份机制保护宝贵的照片及档案

  Genesis 服务能自动备份重要的数字内容,以保护个人数据免于丢失。家庭照片、金融明细和其它重要文件可依据类别加以辨别,这样一来,Genesis便能自动将数据备份到在线站点。

  系统调校将计算机效能最佳化

  基于赛门铁克创立Norton Utilities及诺顿电脑大师(Norton SystemWorks)等市场领导工具软件长达20年的历史,Genesis周期性的在背景中执行基本的最佳化及清除功能,以持续自动将计算机系统保持在最佳状态,确保运作顺畅。

  赛门铁克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Enrique Salem 表示:“个人用户在线所遇到的威胁已从广泛棘手的病毒,扩充至专为窃取个人机密信息而来的目标式攻击,”Enrique Salem进一步指出,“不仅威胁的性质在改变,消费者亦然。他们希望有单一简易的解决方案能在后台执行,建立消费者的信心,确保其最喜爱的数据能安全地被储存、在线的交易能保持机密,而且其 PC的效能可调整至最佳的状态。Genesis 服务便是他们唯一需要的产品。”

  上市时间

  Genesis 预计将在今年秋天,作为诺顿旗下产品提供给个人用户,支持Windows XP及Windows Vista作业平台。此服务的售价将于产品推出时公布。持续的续购费用将涵盖所有在线更新,以及作为备份用途的指定在线储存量。

  网络用户可访问 www.symantec.com网站获得赛门铁克诺顿个人用户产品的进一步信息,包括针对网络使用、在线交易、PC效能调校及备份方面等已经上市的防护产品,如诺顿网络安全特警、诺顿系统大师以及诺顿克隆精灵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