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全面支持都灵冬奥会专题 > 正文

联想昭阳E370笔记本电脑产品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6: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昭阳E370笔记本电脑产品特点
联想昭阳E370笔记本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宽屏高亮、开阔舒适

  14寸宽屏LCD显示器采用了1280x768的15:9宽屏设计,比传统的1024x768 的4:3屏幕增加了多达25%的显示面积。科学证实,人眼最舒服的视觉比例是16:9,14寸宽屏15:9比例是接近黄金分割点的设计,使浏览网页更符合人体工学。

  14寸宽屏拥有200流明的高亮度,同时对比度高达350:1,配合比例为15:9的宽屏LCD液晶显示屏,能够有效降低用户长时间盯住LCD而带来的视觉疲劳。

  商务应用,提升工作效率

  对于日常工作如工程报告阅读、财务报表分析、网页网站浏览等方面提供更大便利,例如:在16:10的宽屏下,可以看到17列的excel表格宽度,而普通的4:3屏幕只能看到13列的宽度,宽屏显示器不仅能够同时显示更多的窗口,所展示的设计方案和商业报表也是赏心悦目。

  性能强劲

  昭阳E370搭载目前业界最好的技术平台——Intel Sonoma平台,采用Dothan 核心奔腾M 533MHz前端总线(90纳米制程 2MB二级缓存).

  Sonoma平台下的915GM芯片组比原先的855GME芯片组,绘图运算性能提高200%以上。

  使用最新显示技术的昭阳E370最高可为用户提供高达256M的DDR显存,凸现强悍的显示性能。

  完备的数码接口 提供丰富的扩展应用

  常用接口:V.92 56K Fax/Modem,10/100M局域网,MIC In输入,Line out输出,VGA输出,Type II PCMCIA,S-Video电视输出

  特色接口:内置3合1读卡器,支持MMC, SD/SD IO, MS/MS PRO数据存储卡,USB2.0 (4个),1394接口

  Audio Dj:支持不开机播放CD 音乐,工作之余些许的放松惬意。

  瘦身便携、完美平衡

  14寸宽屏笔记本体积轻便,规格比例适中,方便在飞机座位等狭小的空间下舒适使用.14寸宽屏笔记本比15寸以上大显示器笔记本更具有便携性,完全迎合了亚洲用户的使用需求.

  重量仅为2.22Kg,是目前市场最轻薄的一款14寸宽屏笔记本,绝对满足市场主流尺寸机型轻薄的需求,昭阳E370达到了尺寸与效果的最佳平衡点。

  安全稳重、体贴人性

  昭阳宽屏E370系列秉承昭阳系列笔记本安全高效的一贯特性,并特别为用户甄选了“文件备份、一键恢复、冰封系统”等数据保护软件,配合硬盘密码锁和随机赠送的诺顿

杀毒软件功能,为用户提供简便、易行、人性化的安全防范措施。

  昭阳E370新闻稿

  商务灵感“宽容”演绎——联想昭阳E370

笔记本电脑

  刚刚上市的昭阳E370是联想第一款宽屏商用笔记本电脑,正是本着“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理念,联想又一次完善了昭阳产品线。昭阳E370无论在性能、价格、外观还是在应用体验上都给予用户极大的满足感,加上其极高的便携性最大程度的方便了商务人士在办公室与公寓之间进行频繁的应用切换。可以预见,这款产品势必会令竞争激烈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市场再度升温。

  宽视窗风景独好

  联想昭阳E370所采用的14寸宽屏显示恰处黄金分割点。科学证实,人眼最舒服的视觉比例是16:9,而14寸宽屏15:9的比例非常接近黄金分割点,使浏览网页更符合人体工学。并且对于日常工作如工程报告阅读、财务报表分析、网页网站浏览等方面提供更大便利。在宽屏下,可以看到17列的excel表格宽度,而普通的屏幕只能看到13列的宽度。宽屏机型不仅视野更加宽阔,而且其分辨率能够达到1280×800以上。由于具有更大的显示面积和更多的像素,宽屏显示出来的图像更加清晰艳丽,因此使我们所展示的设计方案和商业报表也更加赏心悦目。同时其高亮度与高对比度的特性还能够有效降低用户长时间注视LCD显示屏而导致的视觉疲劳。瘦身形轻便易携

  联想昭阳E370宽屏商用笔记本电脑“身形”轻便,规格适中,方便在飞机座位等狭小的空间下使用。瘦身计划彰显轻薄之美,昭阳E370轻巧的设计完全迎合了亚洲用户的审美需求和应用需求。昭阳E370重量仅为2.22Kg,绝对能够满足商务人士对此类机型的轻薄需求。

  金钟罩安全可靠

  E370系列秉承了联想昭阳笔记本电脑安全高效的一贯特性,同时特别为用户甄选了“文件备份、一键恢复、冰封系统”等数据保护软件。值得一提的是,“冰封系统”是一款日常工作中非常实用的软件。在日常商务办公中,我们的电脑经常会被接收到的有毒的文件所侵害,但是在运行或者打开这些文件之前我们是无法确认其是否带有

病毒的。有了昭阳的“冰封系统”这一难题变迎刃而解了,在打开文件之前先运行冰封系统,如果出现状况可选择恢复到运行冰封系统之前的机器状态。昭阳E370还配备了硬盘密码锁,加上随机赠送的诺顿杀毒软件功能,为用户提供简便、易行、人性化的安全防范措施。

  联想昭阳E370是一款超值实用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它强劲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宽屏的设计无不体现出联想对于用户需求的贴切把握。相信联想昭阳E370宽屏商用笔记本电脑必然会引领移动商务市场的未来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