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全面支持都灵冬奥会专题 > 正文

联想打印机在冰雪极限中为中国团铭记金牌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5:44 新浪科技

  2月,当人们在传统农历正月还喜气洋洋的时候,从意大利都灵冬奥会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中国冰雪健儿为中国赢得了首枚都灵冬奥会金牌,让翘首以盼的国人终于吐了口气。然而最先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的是,服务于都灵冬奥会的联想打印机,是她第一个将中国冰雪健儿夺金的消息打印出来分发给各国的媒体记者,从而传遍了世界各地的,所以说,在这块金牌里也铭记着联想打印机的一份支持和贡献。

  中国冬奥健儿在都灵冬奥会会上弘扬顽强竞技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勇夺佳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同时,在奥运运动场外的另一个赛场,联想打印机正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超强的服务能力,经受都灵冬奥会整个技术应用系统以及酷寒天气的严峻考验,承担着都灵冬奥会主技术中心、新闻媒体中心和阿尔卑斯上周围分布广泛的各赛场上的打印任务,和中国冬奥冰雪健儿一道,在不同的赛场,在冰雪极限中拼搏、奉献,创造辉煌、为国争光。

  如果说中国冬奥冰雪健儿在参加都灵冬奥会前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和精心准备,才能在竞争激烈、殊死相搏的赛场上赢得金牌,赢得胜利,那么,也可以说联想打印机真是经历了国际奥委会和都灵奥运组的挑剔,和严格而苛刻的测试,才能经受世界上最为复杂的信息系统之一,即奥运会信息系统的极度考验,才能如同中国冬奥健儿一样在另一个赛场上续写更多更大的辉煌。正是由于奥运会信息系统的复杂性,国际奥委会与都灵奥组委对联想打印机进行了反复的测试和考验,以及看到联想打印机在冬奥会赛场上的出色应用表现,都认为联想打印机完全能够胜任奥运会这样世界顶级比赛的需求,还对联想打印机产品称赞有加,说联想打印机产品表现出了“令人惊叹的一流品质”。

  事实上,从2004年1月开始,联想就已经为都灵奥组委提供打印机产品。2004年3月正式签约后,联想源源不断地把服务工程师和打印机产品送到都灵。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联想打印机已经经历了数百次大大小小的测试赛,这些比赛既包括真实比赛也包括实验室的模拟比赛,无论是欧洲单项锦标赛还是不同场馆、设备间的系统测试,无论是在高海拔、超低温的阿尔卑斯山的高山速降场地还是在考验极限速度的滑冰赛场,最终,联想打印机以其优异的“零差错”表现创造了一个记录。

  都灵冬奥会期间,作为源自中国的唯一一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打印机同整个集团一起为都灵冬奥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产品、技术和现场服务支持。联想打印机服务于奥运会官员、媒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来打印成绩单、秩序册、运动员资料、新闻稿件等各种文件,与普通应用比,有打印量特别巨大、不能出任何差错的特点,而且面对的是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使用不同语言的记者、运动员、工作人员,易用是最基本要求,所以说,联想打印机的品质、使用成本、易用性才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这次中国冬奥冰雪健儿获得金牌消息就是以联想打印机第一时间内打印出来并经由传播而被人知晓,而将这一历史时刻为人们所记录下来。

  据了解,盐湖城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取得了冬奥会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之后,中国冬季项目经历了空前发展的四年,这也得以让都灵冬奥会成为中国参加冬奥会分项数和小项数最多的一次盛会,而在这些不同项目的比赛场地都有联想打印机的身影。不仅如此,整个冬奥会“战线”有180公里长,特别是滑雪项目,都分布在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上,最低时温度达到了零下20度。这都是对联想打印机能否忠实记录着中国冬奥军团将取得更多的胜利的极大考验,对这次中国冬奥冰雪健儿的见证,无疑说明了联想打印机已经成功担当了如此重任。

  今天,中国冬奥冰雪健儿以自己绝对的实力赢得了中国首枚都灵冬奥会金牌,令国人欢欣鼓舞,也将有更多的人向冰雪世界投以关注的目光。而在这些目光的背后,是分散在整个都灵冬奥会的600台联想打印机的默默支持和奉献,将为中国乃至世界铭记中国冬奥冰雪健儿在都灵冬奥会上的夺金历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