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6中国IT市场年会专题 > 正文

中国IT市场年会历年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4:46 新浪科技

  2001年中国IT市场年会 北京 嘉里中心(1000人)

  ——首次打造中国IT市场年会品牌。在历经互联网的狂热与冲动后,赛迪顾问与业界一起理性思考中国IT市场的发展前景。超过1000人参加本届年会,包括:信息产业部有关领导、信息产业部有关司、局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信息产业厅、通信管理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业内专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电信运营企业代表等。

  2002年中国IT市场年会 北京 中国大饭店(1500人)

  ——以“导正产业方向 推动市场创新”为主题。在变幻莫测的产业背景下,广泛邀请政府、用户、厂商和投资界众多首脑人物,直面纷繁复杂的市场现状,探讨摆脱困境的应对之策。通过这次群贤毕至、精英云集的业界盛会,企业家更加坚定了未来发展的信心,投资者更加明确了未来投资的目标,用户更加清楚未来IT应用的方向。

  2003年中国IT市场年会 北京 中国大饭店(1800人)

  ——“引领产业创新、突破市场极限”是本届年会的主题。面对全球IT市场增长速度的减缓,IT企业如何加快自身发展速度;如何建立快速灵活的管理模式;如何凸显差异化竞争优势;如何提升渠道效能、构筑专业服务体系等是本届年会关注的焦点。来自政府、IT厂商、渠道、用户以及投资界、新闻界1800人参加了本届年会,本届年会成为2003年业界最具规模的盛会。

  2004年中国IT市场年会 北京 中国大饭店(2000人)

  ——秉承“适应产业融合趋势 把握市场拓新先机”的主题,本届年会深刻剖析专业化IT整合与大众化IT应用的双极发展趋势,在应用技术创新与理性IT投资(消费)对接的背景下,探求企业如何抢占新兴产业高地、如何把握市场拓新先机、如何进行战略变革创新的焦点问题。超过2000名各界嘉宾、要员、业界人士、用户以及新闻媒体、投资机构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为推动中国IT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巨大的动能。

  2005年中国IT市场年会 北京 中国大饭店(2000人)

  ——本届年会以“数字化变革与IT市场新趋势”为主题,赛迪顾问IT市场专家、管理部门政要、著名企业高管、机构投资专家、海外专业人士盛聚一堂,就数字化变革对社会生活与传统行业的影响、中国IT市场特点与企业增强市场核心

竞争力、未来IT市场发展新趋势等主题发表精彩演讲,深入分析大众化、专业化趋势对终端渠道、IT服务的深刻影响。为国内外产业界、经济界、投资界人士提供一个感触新知、激荡智慧的互动平台,共同推动中国IT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