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推出针对中小企业储存整合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2:41 ChinaByte

  天极网2月8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信息管理与储存企业EMC公司近日发布了专门针对中小企业(SMB)的软硬件结合产品, 新产品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储存、管理和共享数据。

  新的EMC Insingnia系列产品包括磁盘阵列系统,它可使中小企业在多台电脑之间整合并共享储存数据;还包括简化微软Exchange Server数据控制的管理软件,以及具自我调试
功能的备份与恢复软件。

  EMC公司称,Insingnia系列产品分为几个组件,是因为中小企业希望在需要时增加功能,而不是简单地安装综合性的产品软件包。EMC公司指出,中小企业可以在需要时增加产品功能,而且它们可以相信,该系列产品软件的组成部分是可以互相兼容的。

  在许多情况下,储存企业必须把较大的商用软件“缩小”,以便卖给小公司。但是中小企业抱怨这种软件有不必要的特色和功能,并且缺乏针对中小企业本身的特定需要。

  EMC公司指出,为了生产符合中小企业需要的储存软件,EMC公司注意让硬件和软件易于使用、可扩展和可负担,但还整合了其他EMC产品的某些功能。

  EMC公司CEO Tucci说:中小企业面对和大企业一样的挑战:信息爆炸式增长、改善生产率和降低成本,还有系统的简单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