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DS游戏软件畅销导致游戏机销售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1:45 ChinaByte

  天极网2月8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由于对任天堂DS游戏机软件的强劲需求,专为任天堂公司DS便携游戏机设计的游戏软件支配了日本一月最畅销软件排行榜。任天堂的Mario Kart、动物填字和三个测试脑力的游戏都很畅销。

  专门发布游戏和游戏机零售数据的Enterbain公司称,今年一月整个软件单位货数量与去年同期持平,但硬件销售下跌了6.2%。

  硬件销售下滑的原因是任天堂公司的DS游戏机短缺,据称这是市场上最流行的游戏机。

  在该公司公布的每月前十名最畅销游戏软件的排行榜中,有8个是任天堂公司产品,其中有7个是DS游戏机软件。

  有个游戏叫“DS训练强化你的大脑”,该软件是在一名脑力训练教授指导下开发的,自去年12月29日发布以来,这个受人欢迎的脑力训练软件软件已售出100多万套。

  任天堂还开发了练习英语技能的DS游戏软件,该软件上市四天后即售出了23.177万套,这表明这种成人游戏正在加速普及。

  新排行榜上的另外两款游戏是索尼PS游戏机软件“Dirge of Cerberus最后幻觉之七”,另一个是微软Xbox软件“Dead or Alive 4”。(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