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瑞特和盖茨反对美移民政策 建议全面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8日消息,英特尔董事长克雷格-贝瑞特日前表示,要提升国际竞争力,美国必须要对当前的移民政策进行全面改革。

  长期以来,贝瑞特和比尔-盖茨等科技领袖一直对美国的移民限制政策表示反对。贝瑞特称,美国移民改革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取消当前的配额制度。

  尽管当前的H1-B签证允许海外工程师和科学家在美合法就业,但每年的数量却限制在6.5万。贝瑞特认为,该数量是远远不够的。另外,允许常住美国的“绿卡”的发放数量同样匮乏,每年仅为14万。

  贝瑞特称:“这些移民限制政策影响了企业聘用高科技人才的能力,尤其是在一些应该保持

竞争力的领域。与其武断地制定配额,还不如根据市场需求来确定数量。”(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