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推出1G版本Nano 大幅调降Shuffle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2: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8日消息 苹果电脑公司周二削减了它的价位最低的数字音乐播放器iPod Shuffle的价格,并为中端价格的iPod Nano又增加了一款容量较小的版本。

  苹果现在占有着美国数字音乐播放器70%的市场,这个最新举措意在进一步巩固它的领导地位。

  苹果iPod产品市场营销部的负责人Greg Joswiak说:“我们希望能通过进一步降低门槛继续扩大我们的市场。”

  据苹果公司称,512M的Shuffle的售价将由此前的99美元降低到69美元。而1G版本售价将由129美元降低到99美元。

  

苹果新推出的1G版本的Nano售价为149美元。苹果现有的2G版本的Nano售价199美元,可以存储大约500首歌曲。4G版本的Nano售价为249美元。

  自2001年10月推出以来,苹果公司至今已出售了4000多万部iPod。单在2005年,iPod的销量就达到了3000万部。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