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Xbox360供货多地闪亮红灯 亚洲发售时间延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6:3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记者 毛井井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一个月前,本网报道了微软Xbox 360的第三波发售热潮将于今年3月初开始,主要市场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以及新加坡等地。而近日,由于货源紧张,微软相继推迟了亚洲各地区的上市时间。

  继微软宣布将Xbox 360主机在香港、新加坡两地的发售时间由3月2日推迟到3月16日后,今天又宣布由于Xbox 360在欧美地区销售情况良好而造成了短期的货品供给压力,因此将原预定于3月2日发售的台湾版Xbox 360也延期至3月16日发售。

  此外,微软(台湾)公司将原定价13888元新台币的普通版售价下调至12980新台币、原定价10888元新台币的核心版售价下调至998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大约都降了200-300元,此前两种机型折合人民币分别为3472元和2722元。

  微软中国台湾娱乐暨装置事业处协理周文英给出的解释是,近期新台币兑美元的

汇率波动相当大,为符合Xbox 360的定价策略,反映台币兑美元的汇率差价,我们适时调整了Xbox 360中国台湾省专用机的估计零售价,我们也将继续承诺为Xbox 360中国台湾省专用机的上市做万全的准备。不知道这能否给期待中的玩家一些安慰。

  同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货源全线吃紧一样,大洋洲的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发售时间也往后延迟到3月23日。由于东亚等地发售时间的延迟,Xbox 360主机今年能否登陆中国大陆再次成为一个问号。据悉,微软(中国)公司目前正在大陆市场进行Xbox 360的可行性评估,同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的潜在消费者相比,内地的玩家无疑需要更多的耐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