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放弃硬盘型MP3 未能撼动iPod王者之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2:0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7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戴尔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证实说,戴尔正在将高容量数码随身听产品从消费电子产品花名单中划去。

  但是,戴尔将仍然销售容量为512MB 的闪存型数码随身听。

  戴尔的发言人Liem Nguyen 表示,戴尔将不再生产容量为5GB 的Pocket DJ 、容量为
20GB的Dell DJ20 、容量为30GB的Dell DJ30 数码随身听。

  他说,戴尔已经决定简化其数码随身听产品线,只生产、销售使用闪存的DJ Ditty。

  与其它数码随身听厂商一样,戴尔也没有能够撼动

苹果在数码随身听领域的王者之位。

  Envisioneering集团的首席分析师理查德说,以索尼、三星、创新为代表的多家厂商都试图将苹果拉下马,但在软、硬件结合上,它们无一例外地都败在了苹果手下。

  他说,如果数码随身听每年的销售量能够达到1 亿部,人们就会选择戴尔。在与对手的竞争中,Dell DJ 没有任何出众之处,这也是戴尔产品的特色。

  在进入消费电子市场方面,各大PC厂商有成功之处,也有失败之处。惠普、戴尔在销售数字式电视机方面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但在音乐方面却乏善可陈。

  戴尔还与Musicmatch合作推出了音乐下载服务,挑战iTunes,但二年来并没有取得任何重大进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