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推免费软件 助俄开发商部署开放标准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28 ChinaByte

  天极网2月6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软件业巨头IBM日前公布了免费的软件及教育资源,以帮助俄罗斯开发商建立和部署基于开放标准及开放源的创新应用。

  利用俄罗斯新兴的软件开发市场,IBM将向软件开发商、架构师以及学生免费提供软件、数百个新工具以及技术和教育资源的接入服务,进而支持他们更加容易地构建开放标准应用。

  只要点击几下鼠标,开发商就要以下载各种免费的IBM中间件、IBM社区版WebSphere应用服务器软件、IBM DB2 Universal Database Express-C以及接入测试代码、指南、技术论坛、新兴技术及博客, IBM的技术专家将在博客里与开发商们交流他们的技巧及经验。

  俄罗斯是全球最大的

开发商人数日益增长的国家之一。市场调研公司IDC估计,2005-2008年间,俄罗斯开发商人数将呈现近40%的增长。IBM此举主要是帮助在中国、印度、俄罗斯及巴西等新兴市场以及全球现有市场上加速开放标准解决方案的开发与推广。

  IBM独立软件开发商及开发商关系部总经理Buell Duncan说:“由于政府及新兴市场上客户逐渐采用开放标准解决方案,像俄罗斯这样的地区非常欢迎这些新兴技术。IBM致力于与软件开发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向它们提供它们所需的一流软件及资源,来建立和部署开放标准解决方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