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明基:今在苏州专场招聘 拟招相当数量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3:18 每日经济新闻

  宋文明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明基公司的李先生将直接去苏州的人才市场开展新年的招聘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了解到,狗年农历新年伊始,苏州明基公司的招聘工作就已经按计划紧锣密鼓地展开了。2月6日,该公司将在苏州市人才市场举办明基专场招聘会,拟招聘
相当数量的技术工人。2006年将是明基收购西门子手机业务后,进一步整合,获得“蛙跳式”增长的重要一年,而新年伊始就忙不迭地举办专场招聘会,正是其将“有所为”的一个积极信号。

  “我们公司没有年后开动员会的传统,帮助员工迅速进入角色的最好办法,就是使他尽快投入到工作中。”苏州明基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所属的TEAM早在放年假前就已经召开了小型会议,确定了各组员年假后的具体工作。

  据悉,该公司的生产等其他部门也没有召开新年动员会,职员们将直接投入到年假前就已布置好的工作中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