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P拓展RFID商务软件 Sybase中间件助阵集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1: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记者 毛井井

  【eNet硅谷动力消息】继去年底SAP在韩国成立射频识别标签(RFID)研发中心,拓展RFID技术发商务软件开发之后。近日,SAP携手Sybase成立全球联合联盟,整合两家公司的RFID中间件。

  据悉,双方的合作层面主要围绕Sybase的射频中间件。Sybase RFID Anywhere 2.0 安全中间件通过了SAP认证,可与SAP自动识别基层设施中间件协同工作,SAP的自动识别基层设施的功能是将RFID标签数据整合进入企业应用程序。Sybase也成为第一家可将RFID软件与SAP集成的中间件供应商。

  据市场调研机构IDTechEx研究表明,包括系统和服务在内的电子标签(RFID)市场规模将从2006年的27亿美元狂涨到2010年的123亿美元,到2016年市场规模将可能扩展到262亿美元。

  在此之前,SAP还曾与英特尔合作共同开发RFID数据直接导入系统。SAP联手英特尔为其RFID设备提供无缝集成方案,也为读卡机提供更多的智能特性。加之Sybase软件的助阵,SAP在RFID领域的功能堪称完备。

  自Sybase收购生产远程管理软件公司Xcellenet,并使用其技术开发RFID中间件产品后,Sybase开始大量生产RFID 电子数据采集设备及软件,包括以为RFID读取器和条形码扫描器以及

打印机提供一个接口和系统管理工具。该软件还可以自动将RFID数据载入SQL数据库,并提供专门的RFID数据库模型以存储其他与业务相关数据。

  无独有偶,SAP的竞争对手Oracle,也曾与Sybase联手合作,把RFID整合到传统的企业数据之中。在完成整套RFID软件包的研发之后,Sybase一改传统数据库厂商形象,成为RFID领域炙手可热的企业,SAP、Oracle等商业软件巨头更是频频向该公司抛出橄榄枝。

  Sybase公司RFID主管Chris Foley对此表示,整套RFID软件包可以将标签阅读器收集的数据集成到公司的IT系统中以供分析。这一产品的目标是那些处于混合结构环境的公司,其中包括对将RFID数据整合入SAP、Oracle和其他ERP系统提供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