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全面支持都灵冬奥会专题 > 正文

太平洋电脑网:联想将展开奥运广告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neme

  当读者将目光投向下个月开幕的意大利都灵冬奥会时,作为奥委会合作伙伴的联想也希望读者能够在关注冬奥会之余关注联想。

  在联想去年成功收购IBM的PC部门后,期望借此机会向150万观众,30亿电视观众,
2500名运动员和10000名记者展示其重新打造的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

  “这将是发布这个全球品牌的最好地方”联想奥运项目的副总裁Philippe Davy谈到“这将是我们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在中国以外的其它地区,联想并没有什么知名度。我们想凭此机会让世界认识联想。”

  联想是两届奥运会的技术合作伙伴。联想将为整个奥运会提供6000台台式机,800台笔记本,600台

打印机,350台服务器。同时,联想还将赞助一部分运动员。

  在奥运会期间,联想将在举办地和美国通过电视和网络等媒体上投放大量的广告。

  联想之所以这样做就是想让联想在全球范围闻名遐尔。通过收购IBM公司的PC部门,联想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PC制造商。而联想现在的紧要任务,就是让贴有成千上万联想

商标的产品被人们所认识。

  与公司急于向客户展示自己的系列产品相比,公司并不急于推广其服务器产品。由于其与IBM的密切关系,联想暂时不准备在中国以外市场推广其服务器产品。

  Davy 说“如果我们在整个产品线与IBM进行竞争,这将使我们与他的关系非常不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