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瞄准中印新兴市场 韩国T-DMB在印度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 10:26 天极yesky

  天极网2月2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本月韩国将在印度开始进行它自主开发的“地面数字多媒体广播” (T-DMB)测试。

  当地时间周三,韩国信息与通信部报道称,韩国信息与通信部和印度电信监管机构(TRAI)以及印度最大的商务联合企业Tata集团、GSM手机服务运营商Bharti Airte公司在上周签定了一项合作协议,将在印度国内市场和印度联合进行“地面数字多媒体广播”技术商业
测试。

  韩国信息与通信部表示,首先将在2月9日至11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印度广播工程论坛”期间对T-DMB技术进行商业测试,随后将在2月13日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测试。 另外还将在2月中旬在印度孟买进行由印度政府、企业以及论坛官员共同参加的测试。

  除了在印度开展T-DMB技术测试外,上个月,韩国与中国企业进行了T-DMB技术合作商务谈判。1月20日,韩国有关部门与中国北京悦龙数字广播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计划今年四月份在中国市场提供地面数字多媒体广播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和北京悦龙公司签署协议,为中国提供了20万部支持T-DMB技术的手机,另外三星电子公司还向中国广东移动电视媒体公司提供了30万部T-DMB手机。无疑将加速中国地面数字多媒体广播的普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