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上海白领新年薪愿高挺 过一成人士敢言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 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多数人把10万元作为目标底薪

  据新华网电 在欢度春节之际,思量新一年的收入,上海的白领们“薪”愿挺高。中华英才网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上海的白领在新的一年里,多数人把年薪10万元作为自己目标年薪的底限,其中还有11.93%的人敢言“年薪百万”。

  数据显示,把10万元作为自己目标年薪的白领比例最高,占全部受访者的三成以上;选择20万元的占15%;30万元的近10%。

  这项薪酬调查的数据还显示,年薪收入高低与整个经济环境、市场动态、所在的行业、企业、职位,所从事的业务均有关系,能达到年薪百万元的职业,毕竟屈指可数。即使在律师行业,律师年薪上百万元也主要是大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和合伙人,或者从事金融、证券类业务的资深律师。普通律师平均每人每年的薪酬在10万元至40万元之间。

  谁是将来“百万年薪”的有力争夺者?调查表明,在上海,目前收入增长比较快的职业,除了律师、

精算师之外,广告业高级人才、高级物流人才、大型公司的财务总监,都是“薪”情的领涨群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