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完善架构调整计划 最新任命三大部门CF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 11: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表示,公司日前任命了旗下三大部门的首席财务官,进一步完善了公司于去年开始的机构大调整。调整后微软的部门由原来的七个合并为三个,领导结构更趋合理,也更加灵活和高效。

  根据微软最新的机构调整计划,旗下平台与服务、微软商务和娱乐与服务三大部门将分别设立一名首席财务官。微软在声明中表示:“上述设计有助于财务伙伴与微软各个部
门的领导层加强合作,并为该部门建立更加合理的财务战略。”

  除了向各个部门总裁汇报工作之外,新任命的部门首席财务官还可直接向微软公司首席财务官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汇报工作。而到目前为止,微软的财务汇报机制仍将沿续七部门的原有结构。微软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将于本财年的下半年对此次财务汇报机制调整进行评估,微软本财年于6月30日截止。

  具体任命如下:布雷特-加林克斯(Brent Callincos)被任命为平台与服务部门首席财务官;微软

商务部门首席财务官为彼得-柯莱恩(Peter Klein);娱乐与服务部门的临时首席财务官为布利安-李(Bryan Lee)。

  本周一,微软股价上涨0.8%,收于28美元。微软52周以来的股价区间为23.82美元~28.25美元。(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