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P推出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托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 11:22 天极yesky

  天极网1月31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SAP公司将于本周二宣布启动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的托管服务,这标志着商用软件巨头进入了这个越来越拥挤的领域。

  该公司代表证实,SAP将在加州和纽约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详细披露其期待已久的CRM托管服务。SAP代表拒绝进一步透露新服务的详情。

  SAP公司此前曾表示,它所提供的服务将与其他CRM托管业务的竞争者有所不同。作为CRM托管服务市场的后来者,SAP急需使自己的服务显得与众不同。正在被对手甲骨文收购的Siebel系统公司已有CRM托管服务,另一对手Salesforce.com也已进入CRM托管市场多年。

  SAP公司官员称,公司希望自己提供的CRM托管服务不仅便于使用,而且还应与正式销售的SAP软件功能相同。SAP公司曾表示,公司希望被托管的CRM用户可以灵活地购买,安装和运行CRM应用程序,当用户从SAP托管服务转移时,不会发生系统障碍。

  该公司担心的主要问题是,目前的按需服务应用不能与其他系统进行有效通讯。例如,SAP说过,它希望按需服务的CRM服务与SAP库存管理系统进行实时链接,以便扩展库存管理系统的功能。

  SAP进入CRM托管服务市场相对较慢。去年4月,该公司称,它没有进入CRM托管市场的意向,但在7月SAP即开始显示进入市场的迹象。

  虽然SAP曾说,公司计划在去年秋季推出CRM托管服务,但事实是它已经推迟了几个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