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受业务转型影响 Q4柯达每股亏损18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 10:58 天极yesky

  天极网1月31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相机巨头柯达公司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称,由于公司正在艰难的向数字成像系统转型,连续五个季度公司都出现了亏损。但与传统的基于胶卷的照相技术相比,数字成像获得了更多的销售收入,轻松的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柯达公司表示,受结构重组费用拖累,公司去年第四季度损失了5200万美元或每股
18美分。柯达公司去年第四季度销售收入为41.97亿美元,比2004年同期37.6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增长12%。柯达公司数字业务的销售收入为26.7亿美元,同比增长45%;传统胶卷业务的销售收入为15.1亿美元,同比下滑21%。

  去年第四季度,柯达公司数码及胶片影像系统业务的销售收入为25.13亿美元,同比下滑3%;运营利润为 7600万美元;图文影像团队的销售收入达到9.42亿美元,同比增长141%;运营利润为4000万美元;医疗团队销售收入为7亿美元,同比下滑6%,运营利润为8300万美元;其它业务销售收入为4200万美元,同比增长17%;运营亏损为4300万美元。

  柯达公司表示,去年全年公司的销售收入达到142.68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6%;亏损额为13.71亿美元,每股亏损4.76美元;运营现金为11.8亿美元。2005年,数字摄影业务首次超过传统胶卷成像技术。在柯达公司总收入中所占比例已经达到54%,(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