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修改系统测试计划 Vista推出时间难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4:04 ChinaByte

  天极网1月30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正当微软努力于2006年年底之前推出其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之时,微软修改了该操作系统的测试计划。

  微软Windows业务负责人Jim Allchin在接受采访时说,微软今年的目标是要推出一系列Vista测试版本,而不是名为“Beta 2”的正式测试产品。

  定于本季度推出的Vista “群体技术预览”版将是微软希望企业进行测试的一个版本。下季度,微软将推出 “用户预览计划”,给早期用户提供使用Vista的机会。即将推出的Vista “群体技术预览”版以及“用户预览计划”在描述代码的过程中都将使用“Beta 2”。

  微软平台、产品及服务事业部联合总裁Allchin说:“目前,Vista还存有许多漏洞,需进一步测试。”Vista是微软首次在产品发布计划中较频繁推出“群体技术预览”版的产品,其目的就是要获取更多的反馈信息。微软刚开始计划每月发布一款Vista “群体技术预览”版,不过,去年十二月份公司决定降低这个频率。

  Allchin表示,即便是改变了有关的测试计划,但是Vista可能不能如期发布。Allchin说:“我们觉得我们能够于今年大范围地发布该产品。”不过,他重申,该产品必须要符合某些特定的标准,如果开发团队遇到一些与质量有关的问题暂时无法解决,那么Vista将推迟发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