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中国高层调整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将向发展中国家1000万名教师提供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4:03 ChinaByte

  天极网1月30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芯片业巨头英特尔计划在今后五年的时间内对发展中国家1000万名教师进行培训。该计划了拓展了“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该项目自2000年开始以来已对35个国家300多万名教师进行了培训。

  作为“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延伸的一部分,英特尔将向发展中国家的学校捐赠10万台个人电脑。这项新举措是英特尔当前为提高全球年青人教育所进行的1亿美元投资活动的
补充。

  英特尔董事长Craig Barrett说:“各国政府都面临同样挑战:在全球经济环境下向国民提供获得成功的机会。这种成功与个人接受教育程度的关系越来越大。只有通过适当的培训来提高教师能力,我们才能真正地对学习和技巧开发施加影响。通过我们不懈努力,到2010年底,我们可以改善发展中国家10亿名学生的教育状况。”

  “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是一次全球化活动,旨在向发展中国家的教育提供指引和资源。

  为顺利开展其教育培训项目,多年来,英特尔一直与各国政府、业界、个人及组织在许多方面进行合作,以创建一个支持社会经济发展的环境。

  英特尔还推出一些把人们与知识经济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技术和平台。英特尔表示,通过这些努力,其目标就是要通过技术改善和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