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安腾制定制定百亿投资计划 欲取代传统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4: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安腾解决方案联盟在美国聚会,于会上传出的消息显示,联盟将在未来4年时间内,投入至少100亿美金,以支持安腾架构及其相关应用的发展。

  相关投资计划将包括:有计划的研发基金、资本支出、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以及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支持活动等。

  参与投资的厂商也至少包括布尔公司、富士通、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日立、惠普、英特尔、NEC、SGI与优利公司等。

  而投入的100亿美元将用于推动行业标准安腾 平台的采用,以替代传统、专有的平台。目前,安腾 平台的收入分别为Sun SPARC 市场份额的58%和IBM Power 的33%,并已有6000余种应用正运行于安腾架构之上。

  相关数据也显示,安腾 解决方案所支持的应用数量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经增加了一倍,其能力将继续不断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