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PC销售强劲和数据库拉动 微软利润超过3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1:59 天极yesky

  作者: 孙淑艳

  天极网 1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本周四,微软公司发布了利润增长5%的第二财季业报,主要原因是个人电脑销售以及企业数据库软件需求的强劲。

  尽管销售收入略低于预期,但微软的利润达到了华尔街的预期。它对本季度业绩的
预期与华尔街一致。

  Buffalo Funds的投资经理科尼兹说,许多投资者都担心华尔街的预期太高了,微软的业绩给了他们信心。他说,这使他们恢复了信心。

  在于12月31日结束的第二财季中,微软的净利润为36.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4美分,上年同期的这二个数字分别为34.6亿美元和32美分。销售收入由上年同期的108.2亿美元增长到了118.4亿美元。据Reuters Estimates的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第二财季微软销售收入的预期为119.7亿美元。

  不计算每股1美分的税收收益,微软的每股收益达到了分析人士33美分的预期。

  微软对本财季每股收益的预期为32-33美分,对销售收入的预期为109-112亿美元,分析人士对这二个数字的预期分别为33美分和110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