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零售巨头沃尔玛推出在线音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1:56 天极yesky

  作者: 老沈

  天极网1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商店公司(Wal-Mart Stores)近日正式推出了在线音乐视频和音频服务,该服务具有沃尔玛公司独特的播放表现形式。在线音乐视频和音频服务是沃尔玛公司拓宽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让让零售巨头更加新潮,同时还希望吸引在店里购买便宜货的消费者转而购买音乐产品。

  该服务名为“Wal-Mart Soundcheck”。沃尔玛公司称,新服务的特点是演播室现场表演,还有与新老乐队和歌手的互动采访。首次登场的是Punk流行歌曲乐队“黄色卡片”和摇滚乐队“转脚”。

  这种载歌载舞片段节目每个有4-6首歌曲,用户可在www.walmart.com网站上免费播放,还可以在沃尔码商店电器部门的电视机上观看节目。每隔几周,沃尔玛公司会在周五晚上在商店举办30-40分钟的演出,让观众现场参与。音乐迷可以从沃尔玛网站上下载收费的演出内容。

  沃尔玛在线音乐服务将包括各类曲目,其中有摇滚乐、流行歌曲、崩客音乐、乡村音乐、快板歌曲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