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飞利浦去年净赚29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7: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卢德夫)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昨天向本报发来的2005年度总结报告显示,飞利浦2005年全年销售额达到303.95亿欧元,与2004年的293.46亿欧元相比增长了4%,净收入总额为28.68亿欧元,其中第四季度净收入总额3.32亿欧元,每股盈利2.29欧元。

  根据这份年度总结报告,在303亿欧元销售额中,不包括移动显示系统的销售额,因为移动显示系统是一个在2004年(9.73亿欧元)和2005年(6.53亿欧元)之间已终止运营的项目。
飞利浦称,由于有利的货币汇率起伏以及业务整合带来的变化,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由医疗系统、半导体和消费电子领头的所有五个产品部门都对此增长作出了很大贡献。

  不过,在未合并公司的收入项目上,飞利浦从2004年第四季度的1.98亿欧元降至今年同期的7000万欧元亏损,对此,飞利浦称这主要是由于LGPhilips显示器合资公司项目的4.58亿欧元的收费所致。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慈雷的回应则是,“在强劲生产线的支持下,飞利浦加快了成长的步伐并增加了赢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