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开拓北美零售市场 推出E50系列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2: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neme

  据Current Analysis公司消息称,联想将在美国本土零售商Micro Center下属店内推出两款新的E50系列 ThinkCentre台式机。这是继原IBM PC部门台式机Aptiva系列在零售商店面销售惨遭滑铁卢后被联想收购以来首次出现在零售商店铺。

  Micro Center是个相对较小的电脑零售商,在美国共有19间连锁店。

  而在去年11月,联想就将ThinkPad系列笔记本与另一个较大的零售商Office Depot联合推出,以期引起那些希望在本地零售店中购买到相关产品的小型商业用户的注意。分析家指出,这种销售模式有助于客户增进对联想产品的了解。

  E50 9215A1U装配了Intel Celeron(赛扬) 331处理器,256MB内存,销售价为459美金。另一款高配版使用Pentium 4处理器,512MB内存,售价719美金。同时,据市场研究公司称,同样产品,也在CDW.com和PCConnection.com网站销售,但成本将增加10美金。

  联想凭借ThinkPad系列所拥有的企业用户数和本土电脑销售市场占有率雄踞全球第三大电脑销售商。但据IDC相关分析称,由于在台式机系统政策的失误致使联想在第四季度利润受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